close

        一直以來,都有在二手書團挖寶的習慣,這幾個月買下來的書超過30本。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這三本書,是因為收到之後,我太喜歡,所以拿出來介紹。

 

🔸who is hiding 系列書

  


  他其實不只三本 看書底應該有六本才對   

🔻In the house

   

 

這本書就是介紹很多家裡的小角落,例如:窗簾後面、燈罩下面、老鼠洞裡,甚至蜘蛛網,非常溫馨可愛。

🔻In the garden

   

花園裡則是有石頭後面、鳥巢裡、土堆裡等地方,相對應的打開就有青蛙、鳥、鼴鼠等動物,可以讓小朋友知道每一種動物會躲在(住)哪裡 ,除了翻翻操作功能,額外還有學習自然環境的教育意義在。

諺諺看到照片裡的蚯蚓時,好激動的說:蟲蟲!差點笑翻😂

🔻Under the sea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海底系列想當然爾,就是有許多海洋生物,諺諺也是翻的不亦樂乎。

       這套書籍色彩鮮豔,圖案可愛,雖然只是簡單的翻翻書,但是每一本都有10個可以翻的機關,讓寶貝習慣(訓練)翻的動作,也有加強認識動物的功能。

       雖然是英文童書,但是其實單字淺顯易懂,英文不好的媽媽也能輕鬆駕馭,其實我在唸的過程也會有:原來這個動物的英文是這個啊!的收穫。加上書本是硬頁材質,讓精細動作還不是很熟練的小小孩也能輕鬆閱讀,而且體積又小,出門可以帶著,讓小小孩不無聊。


五顆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推薦給需要的爸媽

  

作者:David Crossley

出版:North Parade Publishing


arrow
arrow

    蔡阿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